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残奥单板滑雪女子坡面回转LL2级河北运动员耿焱红夺得银牌

2022-03-11 13:02: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3月1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杨明静)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冬残奥会残奥单板滑雪女子坡面回转LL2级比赛中,河北运动员耿焱红夺得银牌。另一位河北运动员胡年佳夺得第四名。  

耿焱红,2004年10月出生,河北省张家口市人,国家残疾人单板滑雪运动员。2018年入选中国残疾人单板滑雪队。在目前的体育生涯中曾获得2019年全国残疾人单板滑雪锦标赛坡面回转银牌、障碍追逐铜牌,2019年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单板滑雪坡面回转铜牌,2021冬残奥会测试赛坡面回转银牌、障碍追逐铜牌,2021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单板滑雪坡面回转铜牌、障碍追逐金牌。2021年世界残疾人单板滑雪世界杯坡面回转银牌。

胡年佳,2002年3月出生,河北省张家口市人,国家残疾人单板滑雪运动员。2019年入选中国残疾人单板滑雪队,在目前的体育生涯中曾获得2019年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单板滑雪坡面回转第四名、障碍追逐第五名,2020年亚洲杯两站障碍追逐比赛2金,2021年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坡面回转金牌、障碍追逐金牌,2021年冬奥会测试赛障碍追逐银牌,2021年荷兰世界杯两站坡面回转银牌和第四名。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