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电力检查保春灌

2022-03-11 17:37: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 通讯员马晓宇)“特别感谢你们提前为我们检查春灌用电线路。”野营村农户对前来检查春灌线路的队员感激地说。近日,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提前为春灌设备线路进行检查。

为保障春灌期间安全用电,安平县供电公司提前部署,组织人员对农户春灌用电时间、用电负荷进行调查摸底,及时满足用户用电需求。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对配网设备和重点线路、农排表箱进行拉网式排查、消缺隐患,确保春灌线路和用电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同时,他们还为村民发放便民服务卡和安全用电常识宣传册,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引导用户线上办理业务,随时享受足不出户的用电服务。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消除安全用电隐患10余处,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300余份。下一步,将常态化开展电力线路设备隐患排查和安全用电宣传工作,全力保障辖区农户春耕春灌用电安全。

微信图片_20220311170419.jpg

图为3月11日,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员工为用户检查计量装置,确保电力可靠供应。  河北日报通讯员崔贺魁摄

责任编辑:赵少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