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不说再见!圆梦飞跃!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闭幕式张家口赛区举行主题庆祝活动

2022-03-13 21:11: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13日,北京冬残奥会闭幕。当晚,张家口市用一场载歌载舞的主题庆祝活动,为这场盛事划上了句号。

当晚,张家口市在工业文化主题公园举行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闭幕式张家口赛区“感恩奋进·圆梦飞跃”主题庆祝活动。

主题庆祝活动从暖场舞蹈《放飞青春》开始,年轻的舞蹈队员踏着音乐的节拍,跳着欢快的舞蹈,艺术地表现了放飞青春、放飞自我、激情飞跃的精彩场面。

在柔和、温馨、浪漫的氛围中,戴着红帽、手持灯笼的儿童登场,表演了歌舞节目《雪花》,与雪容融一起唱歌跳舞,象征冬奥会、冬残奥会健儿勇于拼搏的精神和张家口人民美好的未来前景。

图为演员们表演的情景诗剧《冬奥有我》。

演员们正在表演的情景舞蹈《梦想指路》。

张家口市特教学校的师生们表演的手语舞《感恩·圆梦》,展现了身残志坚的孩子们把爱传出去的人间大爱。

最后一个节目大型表演集萃《一起向未来》。

晚8时7分,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闭幕式张家口赛区“感恩奋进·圆梦飞跃”主题庆祝活动圆满结束。

不说再见!圆梦之后,这座城市期待着更大的飞跃!

(图/河北日报记者 赵杰 文/河北日报记者 贡宪云)

责任编辑:魏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