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廊坊开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开发区全域道路实施封控的通告

2022-03-13 21:57:28 来源:廊坊开发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廊坊开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开发区全域道路实施封控的通告

广大居民朋友:

为坚决阻断新冠疫情传播途径,有效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根据国家、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规定,经研究决定,自2022年3月14日0时起,对进出开发区的高速公路、国省干道、乡村道路等出入口实施交通全面封控。封控期间,除国计民生、疫情防控、应急救援等必需的保障类车辆、人员外,禁止其他一切车辆、人员进出开发区区域。对不服从封控管理的人员,将根据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依法从严查处。

廊坊开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13日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