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唐山:春日蔬菜暖棚搭建忙

2022-03-14 14:16: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越河镇的农民在菜田搭建暖棚(无人机照片)。

春播时节,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的田间一片忙碌景象,农民们抢抓农时进行菜田薄膜暖棚搭建工作,为土地升温、蔬菜尽早出苗创造条件。

近年来,开平区帮助农民拓展增收致富渠道,利用毗邻唐山、秦皇岛、天津等城市的地域优势,引导农民发展以蔬菜种植为主的产业,实现农民增收致富。刘满仓摄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越河镇的农民在菜田搭建暖棚(无人机照片)。刘满仓摄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越河镇的农民在菜田固定拱架(无人机照片)。刘满仓摄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越河镇的农民在菜田覆盖暖棚塑料膜。刘满仓摄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越河镇的农民在菜田培土加固暖棚。刘满仓摄

责任编辑:杨慧丽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