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网民信赖 金融力量——河北新闻网3·15特别策划”活动3月15日正式启帷

2022-03-15 08:3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3月15日讯(刘玥晨)由河北新闻网主办,河北邯郸丛台酒业协办的“网民信赖 金融力量——河北新闻网3·15特别策划”活动于今日正式启帷。本次活动分为“对话高管 畅谈服务”全媒体展示和“第十一届河北网友信赖金融品牌”调查两个部分,网友可通过活动专题、“善财”微信公众号等多个平台关注本次活动。

“对话高管 畅谈服务”全媒体展示

自3月3日起,河北新闻网开通热线电话、网络留言、电子邮箱等多个渠道,面向全网征集金融消费新闻线索。截至3月12日,共征集到新闻线索128条,其中,“如何防范金融诈骗”“遇到消费纠纷如何解决”“如何保障个人金融信息安全”等问题较为突出。在“对话高管 畅谈服务”全媒体展示活动中,我们邀请了多位河北金融机构高管,详细解答网友提出的问题,共同探讨纾解金融消费难题。

河北新闻网也将在本次活动中充分发挥融媒体矩阵优势,视频访谈内容将陆续在活动网络专题、“善财”微信公众号、河北新闻网头条号等多平台推送,敬请关注。

第十一届“河北网友信赖金融品牌”调查

由河北新闻网主办的“河北网友信赖金融品牌”调查活动自2011年起,已走过11个年头,至今已成为在河北金融行业内颇具影响力的品牌活动。本次调查采取网友点赞与专家评审打分相结合的形式,推选出消费者有口皆碑的优质金融品牌,以榜样力量助推金融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点赞时间为3月15日上午9时—3月21日下午5时,届时,网友可通过网络专题(http://zhuanti.hebnews.cn/node_361568.htm)和“善财”微信公众号(hebcaijing)两个平台同步参与。

活动结束后,我们将从参与点赞的读者中随机抽取100位幸运网友,每人将获得由丛台酒业提供的“丛台活分子酒(活力280)”一瓶。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