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石家庄保定公交最新通告:停开暖风恢复普通公交车票价

2022-03-15 01:3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14日石家庄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发布通告

空调公交车停开暖风恢复普通公交车票价的通告

根据石家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石发改经费【2019】52号〕关于空调公交车票价收费政策(夏季6月至9月,冬季11月至次年3月加收1元空调费),结合当前气温的变化,经石家庄市发改委(物价局)3月14日批准,石家庄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定于2022年3月15日零时起停开暖风,恢复普通公交车票价。 

敬请广大市民留意。

特此通告

3月14日保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发布通告

3月16日起,公交执行非空调期票价

保定市公交有限公司将于3月16日起对市内常规公交线路执行非空调期票价,具体如下:

3月16日至5月31日期间执行非空调期票价标准:一元一票制。公交IC卡在此票价的基础上按优惠比例执行:A卡、京津冀一卡通7.5折优惠,刷卡一次扣除0.75元/人次;B卡、C卡、D卡刷卡一次扣除乘车次数1次。

分段计价的线路:10路、12路、13路、15路、68路、505路、106路,非空调期各区段票价普降1元。刷A卡或京津冀一卡通,享受规定票价的7.5折优惠;使用保定通二维码享8.5折优惠。

1路、7路、游1路、游2路、501路、902路不受票价调整影响。

倾听民意、服务百姓出行是保定公交不变的根本宗旨,请您及时关注保定公交有限公司公布的线路调整最新动态,使用“保定行”、“掌上公交”查询软件助力您的公交出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微信综合自石家庄公交、保定公交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