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高压用户办电时间缩短至13个工作日

2022-03-15 01:08: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曹智 通讯员张艳、康伟)“得益于正定出色的营商环境和正定县供电公司‘一次都不跑’服务模式,项目预计能提前2个月竣工。”日前,河北一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微生物活菌制剂二期项目正在进行室内管网的检查调试,项目负责人徐晓东说。

位于中国(河北)自贸试验区正定片区的省重点项目——河北一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微生物活菌制剂二期项目总投资3亿元,是省“十四五”生物医药领域转型升级的重要项目。项目接电过程中,正定县供电公司实施“业务网上跑、有事我们跑、我们超前跑”的“一次都不跑”供电服务新模式,各相关部门提前了解企业生产规模、建设进度等基本情况。

2021年11月,一然生物提出用电申请,根据前期已掌握的项目负荷情况和供电路径,正定县供电公司迅速出具供电方案,将超前规划预留的两个10千伏电力设施作为双电源接入点,当天就给出了答复。

石家庄提出,到2025年地区生产总值突破万亿元的目标。当前,石家庄正在全力打造5个以上的千亿级产业集群,力促新一代电子信息和生物医药产业率先突破,一大批重点项目正在加速上马。

项目落地,电力先行。石家庄供电公司提出“服务经济过万亿,电力保障当先行”的工作目标,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实施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专项行动,以“超前获取信息、超前主动服务、超前启动建设”三超前服务,缩短企业接电时间,降低企业电力接入成本,升级企业体验,确保重点项目快办电、早接电、用好电。目前,该市高压用户平均办电时间缩短至13个工作日,用户体验全面提升。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