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3月15日,河北邯郸汽车客运总站和部分公交线路停运

2022-03-15 06:55:17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15日,河北邯郸市除这5条公交线路外,暂停运营

接上级紧急通知,为配合我市疫情防控工作,3月15日,除21、24、33、38、49路以外,其它公交线路暂停运营。如有新的调整,将及时进行公示。

敬请关注“邯郸公交”、“邯郸巴士”微信公众号、“邯郸公交”抖音号、“邯郸公交网”新浪微博获取最新的公交信息。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给您的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邯郸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3月15日

3月15日,邯郸汽车客运总站闭站一天

停运通知

旅客朋友们请注意:

接上级部门通知,今天(3月15日)邯郸汽车客运总站闭站一天,所有班线停止运行。给广大旅客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后续运营情况我们将及时向广大旅客进行发布。

邯郸汽车客运总站

2022年3月15日

来源:邯郸公交、万合客运邯郸汽车客运总站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