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集结20辆负压救护车驰援沧州

2022-03-16 15:31:01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3月14日上午,辛集市紧急集结40名医务工作者,20辆负压救护车驰援沧州,全力协助沧州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驰援沧州的40名医务工作者、20辆负压救护车分别来自辛集市第一医院、第二医院、中医院、妇幼院以及15所乡镇卫生院,主要负责协助沧州市做好人员转运工作。

辛集市驰援沧州负压救护车队驶上石黄高速。


出发前,市卫健局为大家发放了口罩、消毒液、防护服等防护用品,并反复叮嘱大家要坚决服从指挥,完成各项任务,同时要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加强自我防护,期待大家早日平安归来。

疫情在前,使命在肩,愿他们顺利完成任务,早日平安归来。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