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公安局开展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专项行动

2022-03-16 16:18:01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自2022年3月1日至12月31日,定州市公安局在全市开展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专项行动,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维护和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

此次专项行动打击重点为:盗抢儿童拐卖犯罪;针对智力障碍、精神疾病、聋哑残疾等妇女实施的拐卖犯罪;通过网络实施的拐卖儿童犯罪及黑灰产业链;拐卖外籍妇女犯罪;其它敏感的拐卖妇女犯罪;其它严重拐卖犯罪。

广大市民可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拐卖妇女儿童犯罪线索、收买来历不明妇女儿童线索、组织儿童乞讨犯罪线索及拐卖妇女儿童犯罪团伙线索,经查证属实,公安机关将给予相应奖励,并对举报人的身份信息严格保密。同时,市公安局在刑警大队技术中队和各派出所设置免费采血点,为被拐人员免费采集DNA信息。举报电话:0312-2313036、110。(记者赵梦怡)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