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邢台第一幼儿园举行“铸师魂,颂师德”诗歌朗诵活动

2022-03-16 16:50: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 通讯员葛冉)不忘初心,坚守师德,做最美幼儿教师。3月15日下午,河北省邢台市第一幼儿园举行“铸师魂,颂师德”诗歌朗诵活动,充分展示全体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师德师风。

活动中,11位青年教师围绕师德主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个又一个师德故事,情感真挚,相互启迪,谈认识、谈感想、谈体会,展现了新时期幼儿教师的风采。其中,刘真老师的《扬起爱的风帆》,诠释了作为幼儿教师的责任内涵,张寒老师的《园丁颂》,讲述了对孩子们的无私关爱;张立娟老师的《崇高使命,无悔选择》,彰显了她在和孩子们的童真童趣中,体验到的师生幸福。

邢台市第一幼儿园负责人表示,全园教职员工将进一步秉承“让我们陪着孩子幸福成长”的办园理念,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外塑师表,内铸师魂,在幼教这个平凡而又神圣的岗位上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