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开展网络文明系列公益广告展播活动

2022-03-17 16:57: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烨晓)从河北省委网信办获悉,自2021年8月至今,省委网信办启动开展网络文明系列公益广告展播活动,引导全省各地各部门和广大网民共同推进文明办网、文明用网、文明上网、文明兴网,以时代新风塑造和净化网络空间,共建网上美好精神家园。活动在线上线下取得良好宣传效果,成为全省网络文明建设工作领域的优质品牌。

网络文明是伴随互联网发展而产生的新的文明形态,是现代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共建网上美好精神家园”主题,制作完成了各种广大网民喜闻乐见的新媒体产品,设计完成网络文明建设主题Logo和网络文明主题海报两组,并在2022年春节期间推广发布系列海报,引导广大网民用文明方式欢度网络中国节。此外,设计主题公益广告作品MG动画10部,其中第四部作品《在网上遇到这些行为,要说不!》被中国网信网采用刊登。截至目前,系列MG动画作品的总点击量超过3500万人次,并被抖音、快手、微博、头条、B站等平台广泛转载传播。

本次活动将进一步增强互动性,设置话题吸引网民参与讨论,增强广大网民网络文明意识和网络文明素养,让文明新风充盈网络空间,共建网上美好精神家园。

责任编辑:王立坤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