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开展大数据专业职称评审 赋能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2-03-18 11:04: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戎利彬)日前,河北省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通知,授权河北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组建大数据专业职称评审委员会,并组织开展大数据专业职称评审工作。

据悉,此次在河北省组建大数据专业职称评审委员会,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论述,全面推进数字政府建设,服务全省大数据产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按照评审工作要求,评审范围将包括省内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国有企业、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自由职业等从事大数据专业的相关技术人员。通过开展大数据专业职称评审,将有助于建立完备的职称评审体系,打造培育素质优良、结构合理、富有活力的数字经济人才队伍,更好满足政府、企业、社会对大数据人才的全方位需求,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服务。

目前,河北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正在按照《职称评审管理暂行规定》《河北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要求,组织制定评审量化标准,建立各项评审工作管理制度,确保河北省大数据专业职称评审工作高质量开展。

责任编辑:戎利彬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