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开发区:战疫情 保生产

2022-03-18 18:07:52 来源:河北日报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17日,位于廊坊开发区平高东芝公司驻厂封闭管理员工在进行避雷器生产。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卫国)3月17日,在位于廊坊开发区的捷温汽车系统(中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批为北京奔驰配套的汽车座椅加热系统正源源不断生产出来。这家以生产汽车座椅及内饰温控系统为主的外资企业,在接到廊坊开发区召回生产必备企业员工驻厂封闭管理通知后,迅速反应,第一时间购买生活必备物资,协调组织员工驻厂封闭。

3月17日,位于廊坊开发区的百花蜂蜜有限公司驻厂管理员工在进行蜂蜜包装检测。

3月17日,位于廊坊开发区的热景(廊坊)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整机调试。

“目前公司共有805人驻厂生产,占员工总数的百分之六十,生产活动有序进行,可以圆满完成一季度的订单任务。”捷温汽车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厂长贾军说,尽管面临疫情防控的困难,但是由于准备充分,公司对战胜疫情,一季度开门红充满信心。

3月17日,位于廊坊开发区的廊坊诺道中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进行样本检测。

3月17日,位于廊坊开发区的捷温汽车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工人在进行汽车座椅生产。

面对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廊坊开发区快速响应,全力应对,科学组织落实防范措施。该区组织党员干部化身企业“保姆”,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两手抓,每天询问服务的企业驻厂封闭管理人员情况,第一时间传达最新防疫政策,随时解答企业咨询,全力协调企业因疫情面临的货物运输、用工等难题,尽最大努力减少疫情对区内企业的影响。围绕员工上岗、物流畅通、特殊群体等供应保障的重点环节,及时协调公安、交警等部门解决各种问题。目前,区内各企业抓生产、保订单,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