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省邯郸市魏县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

2022-03-21 08:09:08 来源:魏县公安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19日,一则“回隆镇刘庄营村确诊6例新冠疫情阳性病例”的短视频在网上传播。经警方调查,该视频系陈某林(男,32岁,魏县回隆镇李大汪村人)编造的虚假信息。目前,违法行为人陈某林因在网络上编造、传播、散布谣言已被公安机关依法给予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另外,对转发该谣言的两名当事人也进行了训诫教育。

魏县公安提醒广大网民: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希望大家自觉树立法治意识,增强辨别能力,维护健康有序的网络环境和社会秩序,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勠力同心,共同战“疫”。

魏县公安局

2022年3月20日

责任编辑:曹秦雨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