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31名医务人员紧急奔赴唐山

2022-03-22 16:36:01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21日晚,辛集市31名医务人员紧急奔赴唐山,全力协助唐山市完成核酸采样及检测工作。

出发前,市卫健局为支援唐山的医务人员发放了口罩、防护服、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并精心地为大家准备了热气腾腾的饺子。

卫健局相关负责人还反复叮嘱大家要服从指挥,按要求完成各项任务,同时要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加强自我防护,希望大家早日平安归来。

辛集市派出3名交警护送31名医务人员安全抵达唐山。据了解,辛集市支援唐山核酸采样人员共20名、核酸检测人员共10名、领队1名,核酸采样及检测人员由市第一医院、第二医院、中医院、妇幼院和部分乡镇卫生院组成,31名医务人员预计将于3月22日凌晨抵达。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