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固安:小鱼竿大产业

2022-03-23 01:02:31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河北频道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河北省固安县彭村乡一家渔具企业生产车间,工人们正组装鱼竿。

在河北省固安县彭村乡一家渔具企业生产车间,工人们正进行绑线。

在河北省固安县彭村乡一家渔具企业生产车间,工人正搬运鱼竿准备装箱。

在河北省固安县彭村乡一家渔具企业生产车间,质检人员对鱼竿进行抽查检测。

在河北省固安县彭村乡一家渔具企业生产车间,工人正对鱼竿进行加工。

近年来,河北省固安县以扶持渔具、钓具骨干企业为重点,加快规模经济发展步伐,促使企业走集团化、公司化发展之路,产品涉及60大类3000多个品种,渔具产品远销俄罗斯、罗马尼亚、澳大利亚、意大利及土耳其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固安县科技和工信局局长邢云芳介绍说:“目前,全县生产渔具企业达690多家,规模企业137家,年产值达2.55亿元,带动6000多人就业。”(吴迪)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