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河北定州成立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工作站

2022-03-24 10:37: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严丽莎)近日,定州市司法局联合定州市人武部在定州市人武部挂牌成立“定州市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工作站”,满足军人军属法律援助需求,切实维护和保障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

定州市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工作站主要职责是为军人军属解答法律咨询、代拟法律文书;开展法治教育和法律援助宣传;对军人军属提出的法律援助申请进行初审,符合条件的向市法律援助中心转交;协助市法律援助中心办理相关事宜等,帮助军人军属更加便捷高效地维护合法权益。

下一步,定州市司法局会进一步提高军人军属法律援助案件办理的专业化水平,优化办理程序,完善军人军属维权长效工作机制,为军人军属提供高效、优质、便捷、精准的法律服务。

责任编辑:赵少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