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市安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员冲锋一线 保供高风险区

2022-03-24 15:1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18日,安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为葛渔城镇各村街超市负责人和村街干部发放所需物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忠霞)“小张,车上的那包大白菜递给我。”3月18日19时37分,天色已渐晚,雪化后湿漉漉的路面折射出车灯的亮光,廊坊市安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保供组的工作人员还在紧张地搬运物资。

3月18日,安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为葛渔城镇各村街超市负责人和村街干部发放所需物资。

党旗飘扬的地方,就是党员奋战的战场。安次区葛渔城镇是廊坊本轮新冠肺炎疫情中唯一的高风险区。3月17日至3月18日,在安次区政府的领导下,安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保供组与葛渔城镇政府保供组通力协作,积极与北方农贸市场反复协调,经多次沟通,最后确定了供应、运输、集散、配发方案。

3月21日,安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保供组工作人员在葛渔城镇发放生活物资。

3月18日下午,6辆保供车冒着大雪到达指定地点,市场监督管理局保供组全体人员全力配合镇政府保供组进行现场调度,处理现场急难问题,为到达指定地点的各村街超市负责人和村街干部,按各自上报的物资清单发放米面粮油、肉蛋、蔬菜、水果等所需物资。从下午4时开始,经过多个小时连续奋战,到晚上20时左右,共12个村街、18个超市将所需生活物资20.21吨全部运走。

3月21日,安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保供组工作人员在葛渔城镇发放生活物资。

“来,我来吧,慢点儿。”安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保供组工作人员张心合佝着腰弯着腿,小心翼翼地接过同事手中的大筐鸡蛋摞在车厢内。3月21日11时33分,保供组的工作人员们接到电话,放下手里的泡面迅速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当天,市场监督管理局保供组工作人员与葛渔城镇政府保供组人员细化分工、协同作战,根据各村街干部上报的物资清单逐一发放米面粮油、鸡蛋等所需物资。经过多个小时的紧张工作后,将11个村街所需生活物资7.05吨全部发放完毕。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