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国河北高层次人才引进交流大会高校行活动拟于3月下旬线上举办

2022-03-25 03:56: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中国河北高层次人才引进交流大会高校行活动拟于3月下旬线上举办

预计发布高层次人才需求岗位1000个以上

河北日报讯(记者解楚楚)从河北省人社厅获悉,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冀战略,集聚优秀人才来冀就业创业,助力高校、科研院所、医院、大型企业等重点用人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省人社厅拟于3月下旬举办中国河北高层次人才引进交流大会高校行活动。

高校行活动是河北省定向组团、精准引进国内“双一流”高校人才的品牌活动,2016年以来已连续举办30余场次,为河北省引进2500余名博硕士等高层次人才。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今年的活动采取线上形式举办,依托河北人才网(冀才频道)、“冀才”APP、“冀才”小程序、“冀才汇”公众号等“冀才”媒体矩阵,以及重点高校就业服务平台、国内一线人力资源机构官网等搭建人才供需对接交流平台。

该活动主要包括河北省招才引智政策宣传推介、高层次人才网络招聘会、重点高校云端行等内容,实现用人单位和人才足不出户、云端见面,全程进行无缝式、动态化和高效性对接洽谈。其中,重点高校云端行活动是推进就业服务进校园的创新形式,将联合部分省内外重点高校共同组织专场网络招聘会,目前正在组织河北省高校、科研院所等用人单位线上参加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南大学、厦门大学等国内“双一流”高校的博硕人才对接洽谈活动。

本次活动预计组织河北省100家重点企事业单位参会,发布高层次人才需求岗位1000个以上。截至目前,已有75家企事业单位报名,重点单位包括河北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河北科技大学、中国乐凯集团、河北敬业集团有限公司、中交河北土木工程有限公司等。参会单位引才用才意愿强烈,对引进的人才将给予安家费、科研经费、住房保障等一系列优厚福利待遇。广大高层次人才和高校毕业生可于3月25日至4月25日,登录河北人才网(冀才频道)关注活动、查询岗位和在线求职。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