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秦皇岛:爱心餐馆免费为抗击疫情一线人员送餐

2022-03-28 11:09: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海滨路街道滨海城社区居民王金龙(左三)和员工一起打包盒饭。

今年40岁的王金龙是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海滨路街道滨海城社区的居民,目前在滨海城社区辖区内经营一家餐馆。当他得知疫情来临需要封闭小区时,便决定免费为抗击疫情一线工作人员送餐。他和餐馆内的几名员工一起,从食材的采购、烹制、打包、送餐等,搭配不同的菜品,努力保证一线工作人员的营养需求。

“疫情防控工作者工作不容易,想为他们提供健康的午餐。同时,我也是秦皇岛市饭店烹饪餐饮行业协会名厨委员会的一员,作为餐饮人想出一份力。”王金龙说,从3月24日开始至今,他累计送出盒饭300余份,达6000余元。

海港区滨海城社区书记庞博说:“王金龙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关键时刻勇于奉献,用他的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与担当。”河北日报记者师源 通讯员曹建雄摄影报道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海滨路街道滨海城社区居民王金龙(中)为海滨路街道工作人员送上盒饭。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海滨路街道滨海城社区居民王金龙(左)为海滨路街道滨海城社区工作人员送上盒饭。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海滨路街道滨海城社区居民王金龙正在烹制菜肴。

责任编辑:赵少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