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石家庄免费发放41000张文化惠民券

2022-03-28 14:37:11 来源:石家庄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文旅资源共享 惠及城乡群众

石家庄免费发放41000张文化惠民券

石家庄日报讯 (记者 李艺桐) 日前,演多多惠票平台免费发放41000张文化惠民券,旨在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本次文化惠民券共计130万元。

记者了解到,所有在石人员及外地在石消费人员均可领取“石家庄文化惠民券”。演多多惠票平台文化消费券面额均为5元,下单即可抵扣,无门槛使用,同一微信用户可领取6张,共计30元,该文化惠民券可用于平台内文旅项目(包括演出演艺、体育竞赛、旅游景区、电影院线等)的消费使用,文化惠民券使用日期截止至2022年12月31日。据了解,文化惠民券领取方式有两种,市民可通过微信小程序搜索演多多惠票平台首页弹窗进入领券页面,领取文化消费券;还可以搜索“演多多”小程序,进入首页弹窗领券。

石家庄市文化惠民重点工程正式启动,自文化惠民券在“演多多”平台上线以来,截至目前累计共发放文化惠民券10000余张,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为促进石家庄文化旅游的发展,以及惠民、为民、利民,平台继续将文旅惠民落在实处,让百姓共享文化成果。 

责任编辑:闫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