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井陉县东尖山村首届杏花节来了

2022-03-28 14:42:45 来源:石家庄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日报讯 (记者 李艺桐) 春日好风光,共享杏花香。随着太行山区的山桃花、杏花竞相开放,赏花渐入佳境。3月28日至4月8日,井陉县东尖山村举办第一届杏花节,期间,还将举行井陉县路南抗战英雄纪念碑落成等活动。

不知不觉间,大地已换了新装,春日的东尖山村在杏花的装点下愈发生机勃勃、春意盎然。在繁忙生活中奔波已久的你,不如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杏花游”。漫山杏花香,吸引了大批踏青观光游客。走进杏林,春天的气息扑面而来。对于喜欢拍照的游客来说,这里可是拍“大片儿”的好去处,婀娜多姿的女孩儿与春天约会,天气晴,杏花白,花下一袭华裙,飞舞的裙摆在浪漫的花海中,翻飞出一场别样的春日。

据了解,井陉县东尖山村位于井陉县城东南20公里处,山场面积6000亩。该村地处太行山东麓,地势险要,自古以来为兵家必争之地,是重要的军事要地。今年通过举办杏花节,大力发展红色旅游资源,让更多的人走进东尖山村、了解东尖山村。 

责任编辑:闫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