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行政审批局“上门服务”助力企业早开工早投产

2022-03-28 16:34:01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定州市行政审批局工程项目审批专区业务人员到市奥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上门服务,就建设工程规划许可、防空地下室审批、建筑工程施工许可手续办理等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审批人员认真审核并指导企业完善相关资料,对符合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条件的当场受理,并于当日发放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市行政审批局积极开展“政策找人、服务上门”活动,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助推定州市项目建设。企业可以预约审批人员上门服务,审批人员在收到有关许可申请后积极与企业项目负责人联系,上门指导企业项目负责人填报相关表格,现填现审,并对提交的资料进行实地核查,现场比对。此项举措缩短了企业办理手续的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企业的满意度、获得感、幸福感明显增强。(记者张春红 通讯员陈彧)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