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北京新发地蔬菜包来了 新发地唐山农产品配送基地成立

2022-03-29 15:0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搬运来自北京新发地的蔬菜包。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杨小军)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让唐山市民享受到优质的蔬菜包、水果包等生活必需品包,在唐山市商务局的牵线搭桥下,路北区与北京新发地公司达成合作协议,于3月26日成立了新发地唐山农产品配送基地,每天从北京新发地采购蔬菜包、水果包、肉包等生活必需品。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搬运来自北京新发地的蔬菜包。

据了解,3月27至28日,新发地唐山农产品配送基地分别采购了蔬菜包2500包、肉包500包,助力一线医护人员后勤保障,解决唐山市民的日常需求。

下一步,新发地唐山农产品配送基地将为广大市民提供物美价廉的水果包、蔬菜包等生活必需品包,以最全的品种、最优的价格、最高质量的服务,助力唐山抗击疫情,服务唐山百姓。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