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招标公告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2022年度法律顾问服务项目询比公告

2022-03-29 17:35: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现就2022年度法律顾问服务项目进行公开询比,欢迎具有合法资质和服务能力的律师事务所报名参加。

一、询比项目名称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2022年度法律顾问服务项目

二、询比项目基本情况

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各部门、媒体单位、各分社以及河北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提供法律顾问服务,服务周期为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

三、询比项目基本要求

1、经依法批准设立并处于正常执业状态的律师事务所,具有专职执业律师30人以上(提供行业主管机构证明)。

2、近五年内所在律所和律师没有因为执业行为受到行政处罚或律师行业协会惩戒,无不良信用记录和投诉记录。

3、比选响应人应恪守社会中介机构“独立、客观、公正”的执业原则,切实履行“诚信、专业、高效、保密”的服务方针,严格执行国家颁布的执业准则和服务规范,优质、高效、独立完成服务项目。

4、配备优秀的服务团队,指派专职执业年限五年以上(含五年)、擅长民商事法律服务领域业务的5名资深律师提供法律顾问服务,其中团队负责人执业年限十年以上,团队中需配有知识产权、劳动法、合同法、案件执行专业方向律师各一名。

5、具有省直单位、国有大中型企业法律顾问服务经验,建所时间在5年以上(含5年)。

四、参加询比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 2022年4月2日上午10时前。

2、报名方式:将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授权委托书、报名人简介等资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brbsjfwb@163.com。

五、询比文件领取方式

报名审核通过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2022年度法律顾问服务项目询比文件》将发送至报名人邮箱。

六、递交询比报价文件截止日期

2022年4月10日上午10时前,逾期递交恕不接受。

咨询电话: 0311-67562778 、67563186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2022年3月29日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