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辛集:乡科级干部业务大比武竞赛举行

2022-03-30 09:13: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任学光)讲实干,重实效,出实绩。近日,河北省辛集市乡科级干部业务大比武竞赛第一期在市融媒体中心演播厅举行,来自全市各乡镇的党建副书记轮番登场,展开业务大比拼。

为健全干部日常考察考核评价机制,激励引导全市乡科级干部干在平时、比在平时,辛集市委专门制定了《关于加强乡科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日常考察考核的实施意见》,明确了集中登台比武竞赛考、一线“听看察评”实地考、急难险重任务专项考等3种对乡科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日常考察考核方式。

当天举办的乡科级干部业务大比武竞赛,就是日常考察考核的一种方式,竞赛成绩将计入乡科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综合考核体系,作为年终评先评优和选任使用的重要依据。竞赛中,各乡镇党建副书记采取脱稿形式同台进行业务大比武,结合自身职责,围绕全市重点工作,对谋划的2022年重点工作和正在开展的工作进行发言。

经过现场打分,辛集镇、小辛庄乡、新城镇分获前三名。接下来,辛集市还将按各乡镇科级职务、市直各部门职能类别进行分组,分层次举办大比武。


责任编辑:马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