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五家企业成为省诚信品牌企业

2022-03-30 11:1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任学光)近日,河北省诚信共建活动推进小组办公室发布2021年“河北省诚信品牌企业”名单,辛集市共有5家企业榜上有名。

近年来,辛集市高度重视信用体系建设,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此项工作,大力提升“双公示”“城市信用监测水平”等信用工作排名,在全国县级市中的城市信用状况监测排名由去年初的294名提升至80名,在全市范围内初步形成了人人知道信用、人人重视信用、人人关注信用的良好氛围。此次上榜的5家企业包括辛集市澳森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申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辛集市大众皮业制衣有限公司、河北芭而妮服饰有限公司、河北维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今后,辛集将继续发挥信用基础作用,健全企业信用分级分类监管机制,依法依规深入开展失信惩戒,创新发展多元化应用场景,提升法治化、规范化、精细化水平,加快构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格局,为全面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提供信用保障。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