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两项目入围2021年全国“5G+智慧教育”应用试点

2022-03-31 04:1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方素菊)近日,工信部、教育部评选出2021年“5G+智慧教育”应用试点项目,河北省两个项目入围。

这两个项目分别是河北师范大学、中国移动石家庄分公司、中国广电河北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面向教师教育的5G+智慧教学模式创新与应用研究”,以及河北冠林数字出版有限公司、中教云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中国联通河北省分公司、首都师范大学联合申报的“5G+智慧教育新基建服务体系”。试点项目将为推动“5G+智慧教育”融合创新提供经验,助力河北省教育高质量发展。

2021年,工信部、教育部联合开展“5G+智慧教育”应用试点项目申报工作,旨在遴选一批利用5G网络的教育信息化最佳实践和解决方案,培育一批以5G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与教育教学创新融合的典型应用,树立一批可复制推广、可规模应用的发展标杆。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