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邢台市任泽区公告一初筛阳性同时空人员活动轨迹

2022-03-31 09:13:41 来源:邢台任泽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关于初筛阳性同时空人员在任泽区主要活动轨迹的公告

3月29日接到我区居民赵某某为内蒙古初筛阳性同时空人员的信息。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现将该人在任泽区的主要活动轨迹公告如下:

3月27日18:05去人民大街建行东侧门办理贷款。

3月27日18:36在河头村路边山西大槐树餐馆就餐。

3月28日10:45在城区北三里桥加油站加油。

3月28日11:44在北章固村梦享车坊美容服务洗车。

3月28日13:30在人民大街东方大厦一楼北侧办理业务。

3月28日14:24在区人民医院做核酸。

3月28日15:30左右在东方大厦一楼办业务。

在此提醒广大人民群众:

一、请在以上时间段到过相关重点区域和场所,或与赵某某活动轨迹有过重合的人员,立即电话向居住地乡镇、街道、农村(社区)报告,在家静待、足不出户,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等各项防控工作。同时要做好自身健康监测,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新冠肺炎可疑症状时,要做好个人防护,第一时间电话告知小区包联单位或村委会,如实告知旅居史和接触史,由负压救护车送至指定医疗机构就诊。

二、请广大群众自觉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严格落实个人防控责任,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用公筷、常通风、少流动、不聚集、“一米线”等良好卫生习惯,主动接种新冠疫苗。

三、请广大群众不必恐慌,保持良好心态,密切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对不按规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如实报告个人行程、引起传染病传播或严重传播风险,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严肃追究法律责任。

邢台市任泽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31日

责任编辑:曹秦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