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明天降水再登场,清明期间晴朗温暖回归

2022-03-31 16:12:48 来源:河北天气

扫码阅读手机版

阳光助力下,今天(3月31日)白天,气温积极向上,河北中南大部气温将升至15-18℃之间。

清明假期前 还有降水穿插 雷电登场

气温小波动 温差大

春天孩儿面,一天变三变。嗯降水又来了,还伴有雷电。

明天白天,张家口、承德北部、保定、廊坊、雄安新区、石家庄东部、沧州西部、衡水多云转阴有分散性小雨,降雨时伴有弱雷电;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明天夜间到4月2日,沧州、衡水东部阴有小雨转晴,降雨时伴有弱雷电;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另外重点关注:昼夜温差

明天早晨,最低气温还会继续下降,全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继续下降2~4℃。保定、廊坊以北地区最低气温降至-12~0℃,其他地区降至0~5℃。

比如保定:明天早晨0℃,明天白天最高气温16℃,温差超过15℃。

清明假期天气 大剧透

晴朗上线 暖意快速回归

预计清明假期大范围晴朗上线。

假期期间,河北从南到北,最高气温基本都会超过20℃。

4月5日(假期最后一天),中南大部最高气温将超过25℃,邢台还将达到28℃。

而假期过后第一天,中南大部将向29℃、30℃发起冲击。

河北主要城市预报

今天(3月31日)下午到夜间

明天(4月1日)白天到夜间

后天(4月2日)白天到夜间


责任编辑:魏雨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