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清明假日河北气温显著回升 中南部最高温达20℃至26℃

2022-04-02 02:12: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宋平 通讯员买文明)河北省气象台预计,清明假日期间(4月3日至5日),河北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呈显著回升趋势,中南部地区最高气温可达20℃至26℃,其他地区为13℃至20℃。

4月3日至4日,河北省北部和东南部地区偏南风较大。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廊坊南部、沧州、衡水、邢台、邯郸有偏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其他时段风力不大。

假日期间,全省大部地区白天时段相对湿度均在40%以下,湿度较低,森林火险气象等级持续较高。3日,太行山南部林区火险气象等级为五级极高火险等级;4日,太行山林区火险气象等级为五级极高火险等级;5日,张家口林区、太行山林区火险气象等级为五级极高火险等级。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