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阳光帮办|险!居民楼上排水管掉落 物业:赶紧排查

2022-04-02 02:24: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险!居民楼上排水管掉落

邢台保利茉莉公馆:大风吹的,我们赶紧排查

掉落下来的管道

近日,有网友向本报反映称,由于刮大风,小区居民楼上的一根排水管被刮断后掉落在了地上,“太危险了,希望物业能排查隐患,给业主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

该网友反映的小区是保利茉莉公馆4号楼,位于邢台市信都区邢州大道与钢铁路交叉口附近。该网友提供的照片显示,墙壁上的管道中间缺失了一块,掉落下来的管道横在草地上,地面散落着管道断裂后的块状物。

3月30日上午,记者来到了该小区4号楼南面看到,该栋楼一共有10层,断裂的排水管道位于8层与9层之间,管道已经接好,对比旧管,新换上的管道看起来比较亮。

有业主称,他们小区是新建小区,发生了这样的问题大家都很诧异,很担心。“毕竟是新小区,大家都担心施工质量是不是太差了?”该业主告诉记者,幸亏当时下边没站着人,要是有人经过,后果不堪设想。

记者在该小区里看到了一份邢台茉莉公馆物业服务中心给业主的《温馨提示》,里面提到“由于近期大风天气较多,物业针对小区内部公共部位加强巡查的同时,也请各位业主如遇大风天气出行,行走或停车时避开高大树木及各类线杆、牌匾,仔细观察周边环境,以免发生危险。”张贴期限为2022年3月29日至2022年4月12日。

据了解,保利茉莉公馆项目二期工程4号楼开工时间为2018年4月17日-2020年12月,建设单位是邢台保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3月31日上午,记者就此事联系了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称,由于风太大,管道就被刮掉了。物业及时在下边设置了警示牌,并联系了地产公司维修人员修好以后把新管安装了上去。为了避免此类情况再次发生,物业联系了施工方和房修人员,将对小区隐患进行排查,并统一加固管道。  (燕都融媒体记者张会武 通讯员张晓旭)

帮办热线

0311-88620000

13930191752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