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邢台推出十大举措提高不动产登记便利度

2022-04-02 17:49: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4月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从邢台市政府新闻办今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河北省邢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推出十大服务举措,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质提效,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

全项目推广“交地即交证”工作,将“交地即交证”工作推向全市所有项目。开展“项目建设全流程不动产登记服务”工作,在项目建设初期、中期、后期办理集体土地登记、国有土地登记、土地及房屋抵押登记、房屋首次登记、分户登记等多种业务时提供不动产登记支持服务,并为项目单位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主动上门服务。创建“不动产登记流动服务站”并投入使用。开通不动产证书(证明)邮寄服务。开设企业间转移登记服务专区。建立《主任直通车制度》《业务回访制度》《问题反馈制度》,致力于提高不动产登记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开通“主动帮办,全程领办”服务。继续推广“互联网+不动产抵押登记”,加大与各金融机构合作。继续推进购房即采集不动产登记信息工作。积极开展上门服务、主动发函。


责任编辑:马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