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孟村卓越艺术幼儿园3个月未退费 记者采访半小时后到账

2022-04-02 18:01: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潘女士收到卓越艺术幼儿园退还的2043元保育费和餐费。

河北新闻网4月2日讯(实习生陈一彤 记者宋梦华)近日,河北沧州孟村回族自治县网民潘女士在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卓越艺术幼儿园幼童退园后,家长申请退还保育费及餐费已3个月,至今仍未退还。对此,记者采访了卓越艺术幼儿园,工作人员称,受疫情影响幼儿园频繁放假,加之学校内部人员沟通不及时造成未及时退费,他们将立即为潘女士办理退费。采访半小时后,潘女士收到卓越艺术幼儿园退还的2043元保育费和餐费。

潘女士告诉记者,去年9月,她的孩子进入卓越艺术幼儿园小小班,当年12月27日因病退园。幼儿园工作人员核算后告诉她,应退还保育费及餐费共计2043元,但潘女士一直未收到该幼儿园的退费。“今年3月2日,幼儿园开园后,我按照工作人员通知去补退费手续,并询问何时退费,工作人员称一周内到账,但我还是没收到。后来我多次与幼儿园联系,工作人员每次都回复尽快退款,但一直未收到退费。”潘女士希望卓越艺术幼儿园能尽快退还这笔费用。

对此,4月1日16时许,记者联系到孟村回族自治县卓越艺术幼儿园,其工作人员表示,近期受疫情影响,幼儿园频繁放假,现在会计刚恢复上班,将尽快为潘女士解决退费问题。“卓越艺术幼儿园是卓越艺术学校的一个分部,除此之外,学校还有小学部、初中部和高中部,而办理退费手续需要幼儿园部开具票据、家长到校签字,再由校长签字审批,才能把这笔费用退还至家长的银行账户。但由于校长不经常在幼儿园部办公,所以耽搁了签字审批,造成退费效率低。”该工作人员称,潘女士的退费手续已于上周办齐,将尽快把这2043元钱退还至其银行账户。

今天上午,潘女士告诉记者,昨天下午4时39分,她已收到卓越艺术幼儿园所退还的2043元保育费及餐费。“困扰我3个月多的难题,没想到‘阳光理政’平台半个小时就为我解决了,为‘阳光理政’平台办事效率点赞。”潘女士说。


责任编辑:王营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