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均为阴性!馆陶县公布全县全员核酸检测结果

2022-04-04 16:30:27 来源:邯郸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馆陶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全县全员核酸检测结果的通告

为全力保障广大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馆陶县于2022年4月2日6时开展了全县域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在广大居民密切配合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现已顺利完成全县域核酸检测实战演练工作,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抗击疫情正处于关键时期,希望广大居民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增强防范意识,主动佩戴口罩、扫码亮码、测量体温,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共同筑牢织密疫情防控网。

感谢广大居民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馆陶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3日  

责任编辑:魏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