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紧急通知!永年区、曲周县交通管制时间延长!

2022-04-04 20:35:12 来源:邯郸交巡警微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邯郸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

关于绕行永年区交通管制区域的出行提示

根据永年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全区继续封控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公告》,自2022年4月5日0时起,永年区全域实施交通管控,人员车辆“不进不出”,过境车辆一律绕行。

为有效管控疫情传播扩散风险,请您在2022年4月5日0时至4月6日24时时间内,按照以下路线予以绕行:

一、107国道绕行路线

向北行绕行路线:由107国道经永年区向北行驶的车辆,绕行青兰高速黄粱梦口。

向南行绕行路线:由邢台沿107国道经永年向南行驶的车辆,请在邢台境内绕行G4高速。

二、永峰公路绕行路线

向北行绕行路线:由武安沿永峰公路经永年向北行驶的车辆,绕行邢都公路; 

向东(或南)行绕行路线:由武安沿永峰公路经永年向东(或向南)行驶的车辆,绕行309国道、青兰高速邯郸西口。 

三、中华大街绕行路线

向北行绕行路线:由中华大街经永年区向北行驶的车辆,绕行青兰高速黄粱梦口。

邯郸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   

2022年4月4日   

邯郸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

关于延期绕行曲周县交通管制区域的

出行提示

根据曲周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全区继续封控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公告》,自2022年4月3日6时起,曲周县全域实施交通管控,人员车辆“不进不出”,过境车辆一律绕行。

为有效管控疫情传播扩散风险,交通管控延长至2022年4月6日0时,请按照以下路线予以绕行,

一、G514国道绕行路线

向西行绕行路线:由G514国道经曲周县向西行驶的车辆,绕行G106国道。

向东行绕行路线:由G514国道经曲周县向东行驶的车辆,绕行G309国道。

二、G230国道绕行路线

向北行绕行路线:由G230国道经曲周县向北行驶的车辆,绕行G309国道。

向南行绕行路线:由G230国道经曲周县向南行驶的车辆,绕行S326省道(邢临线)或东吕高速。

邯郸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   

2022年4月3日

邯郸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

关于绕行成安县交通封控区域的

出行提示

因成安县全县全员核酸检测,自2022年4月4日6时起至13时时间内 ,实施交通管控,人员车辆“不进不出”,过境车辆一律绕行。

为有效管控疫情传播扩散风险,请您按照以下路线予以绕行:

一、成安县境内所有高速口(漳河店口、成安口、成安西口)禁止所有车辆上下。

二、313省道邯大线绕行提示

西段绕行路线:行经313省道(邯大路)向东驶往成安方向车辆,请绕行青兰高速或309国道。

东段绕行路线:行经邯大路向西驶往

成安方向车辆请绕行邯大高速或230国道(定魏线)-309国道。

三、240省道茶柳线绕行提示

北段绕行路线:经茶柳线向南驶往成安县车辆请绕行京港澳高速。

南段绕行路线:向北驶往成安方向车辆请绕行316省道(魏峰线)或丛峰线。

四、515国道(曹前线)绕行路线

北段绕行路线:行经515国道(曹前线)向南驶往成安方向车辆请绕行230国道(定魏线)。

南段绕行路线:向北驶往成安方向车辆请绕行316省道(魏峰线)、丛峰线。

五、315省道(成峰公路)绕行路线

行经315省道成峰公路向东驶往成安方向车辆请绕行中华大街或京港澳高速-绕城高速。

六、邯临快速路绕行路线

向北驶往成安方向车辆请绕行316省道(魏峰线)或丛峰线。

七、316省道(魏峰线)绕行路线

行经魏峰线向西驶往成安、临漳方向车辆请绕行230国道(定魏线)、丛峰线。

八、347省道(馆峰线)绕行路线

行经馆峰线向西驶往成安方向车辆请绕行230国道(定魏线)-309国道。

邯郸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   

2022年4月3日    

责任编辑:魏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