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职工“云”上运动会4月至6月举办 六大比赛项目诚邀全省职工广泛参与

2022-04-06 10:18: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方素菊)记者从省总工会获悉,“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河北省职工“云”上运动会将于4月至6月举办。其间,设置AI跳绳、AI运动场、健步走、跑步、骑行、工间健身训练等运动项目和地图闯关项目,让职工享受云端互动、云端比拼的动感与激情。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创新搭建职工健身“云”舞台,省总工会携手省体育局、省卫健委、长城新媒体集团共同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河北省职工“云”上运动会。活动分发动期、执行期及总结颁奖3个阶段,依托河北省总工会冀工之家网上平台、长城新媒体冀云融媒体、趣动科技Will Go App开设“云”上运动会专区,以各市、各产业为单位设置分赛区并搭建赛事架构,采用“‘菜单式’运动达标+地图闯关”形式,在云端打造一场形式全新的体育盛会。

此次运动会设赛区榜单(各市县、省直机关、省各产业工会和对口单位工会)、单位榜单(基层单位运动团)、个人榜单。我省范围内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均可建团参加。各市(含定州、辛集市)总工会、雄安新区总工会筹备组、省直机关工会、省各产业工会和对口单位工会,指定负责人扫码进入河北省职工“云”上运动会赛事运营服务群,获取所在市级赛区运营群进群方式。参赛队伍(基层工会)以单个法人主体进行报名参赛,各参赛单位管理员通过关注“冀工之家订阅号”微信平台、登录长城新媒体“冀云”平台、直接通过微信“扫一扫”等三种方式,选择单位所属市级或产业工会统一进行报名,提交单位注册信息,开启单位运动团。已参加全国职工线上运动会的组织机构、运动团及个人,无需二次报名加入,将自动获得本次赛事参赛资格,运动数据将同步至“全国职工线上运动会”赛事榜单。

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此次运动会充分利用网络技术和“云”上手段,设置了一系列大众普适性健身项目,包括AI跳绳、AI健身、健步走、跑步、骑行、工间健身六个大项、17个小项的比赛项目;结合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成功举办,还专门设置了冰雪类AI项目,进一步推动后奥运时代群众性冰雪运动发展。

责任编辑:曹丽会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