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定州市防控办:关于新增1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活动轨迹的通告

2022-04-06 16:44:59 来源:定州融媒微信公众号

扫码阅读手机版

定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新增1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活动轨迹的通告

2022年4月5日,我市在全员核酸检测中筛查出1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为切实保障广大群众健康安全,现将其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3月23日—24日,在庞村镇小西丈村内活动。

3月25日,到庞村建邦器材公司。

3月26日,到北东丈村二胖超市购物。

3月27日,在庞村镇小西丈村内活动。

3月28日,到回民中学给女儿送东西。

3月29日—30日,无外出。

3月31日,到庞村镇西只东村申通快递寄快递。

4月1日,到杨家庄乡大涨村高升篷布公司、庞村建邦器材公司。

4月2日—3日,无外出。

4月4日,到庞村镇北东丈村二黑诊所就医。


在此,提醒广大群众:

一、请在以上时间段及活动地点与该病例轨迹有重合、交集的人员,立即向市防控办或所在村(社区)报告,如实陈述活动或接触情况,主动配合落实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各项防控措施。如故意隐瞒、漏报,延误疫情处置造成疫情传播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二、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等症状,要第一时间向所在村(社区)报告。

三、希望广大群众密切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信息,保持良好心态,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积极配合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定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6日

责任编辑:赵少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