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博野发布新增4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活动轨迹通告

2022-04-06 17:06: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4月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李连成)今天,博野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通告称,2022年4月5日,该县新增4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现将其主要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感染者88

3月26日至3月27日在博野镇王各庄村家中居家,期间曾到安国市北阳村亲戚家中活动;

3月28日早晨返回博野镇二中,至3月31日在博野镇二中学习住宿未外出;

4月1日曾到博野镇冯村卫生院和博野镇王各庄小学采集核酸;

4月2日至4月3日在博野镇王各庄村家中居家未外出;

4月4日由负压救护车从博野镇王各庄村家中转运至集中隔离点进行隔离管控。

感染者89

3月26日在博野镇大苑村家中居家未外出;

3月27日曾到博野县城一家药店和喜军烧饼店活动;

3月28日早晨返回博野镇二中,至4月1日在博野镇二中学习住宿未外出;

4月2日由负压救护车从博野镇二中转运至集中隔离点进行隔离管控。

感染者90

3月28日至3月31日每天往返于博野镇沙沃村家中与博野镇二中;

4月1日在博野镇二中和博野镇冯村卫生院采集核酸后返回博野镇沙沃村家中;

4月2日在博野镇沙沃村家中居家未外出;

4月3日由负压救护车从博野镇沙沃村家中转运至集中隔离点进行隔离管控。

感染者91

3月26日在博野镇庄头村家中居家,期间曾到博野县城通达小区活动;

3月27日在博野镇庄头村家中居家未外出;

3月28日早晨返回博野镇二中,至3月31日在博野镇二中学习住宿未外出;

4月1日由负压救护车从博野镇二中转运至集中隔离点进行隔离管控。

责任编辑:赵少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