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紧急寻人!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公布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行程轨迹

2022-04-06 19:03:39 来源:邯山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邯山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行程轨迹的公告

2022年4月5日,邯山区在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该感染者活动轨迹如下:

3月31日10时从邯郸出发往武安市,先后到达2672牙科门诊、上团城乡S312与108乡道交叉口西行约200米口腔门诊(在312省道上)、武安乐贝口腔、西苑口腔、武安爱眼医院,12时30分驾车离开武安市。13时20分驾车至永年区赵庄小区对面洗车店洗车,13时30分赵庄小区门口面馆吃饭。14时驾车前往永年区,先后到达临洺关镇建安街第二实验学校西50米口腔门诊、富强路富强小区口腔门诊、盛爱口腔门诊。16时20分左右到鸡泽县,先后到达宋氏口腔、安康口腔、微笑口腔、214省道西六方村东口腔门诊,17:30到鸡泽双塔镇卫生院口腔科,18时驾车返回邯郸。

4月1日8时20分华耀城附近魏县粉条大包子就餐,10时驾车前往武安市上团城乡S312与108乡道交叉口西行约200米口腔门诊、武安乐贝口腔,14时前往永年区,先后到达临洺关镇建安街第二实验学校西50米口腔门诊、富强路富强小区口腔门诊、盛爱口腔门诊、永年爱眼医院,15时30分驾车返回邯郸。

4月2日10时26分到邯山区南堡乡卫生院做核酸。

4月3日8时19分到邯山区南堡乡卫生院做核酸。15时45分至邯山区荣盛江南锦园楼下北边第一个超市购物。

4月4日6时集中隔离。

请在上述时间、地点与该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人员,第一时间向属地乡镇(街道)、村居(社区)或工作单位报告,并配合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期间一旦发现发热、干咳等症状,请立即到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和接触史。就医途中请全程佩戴口罩,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如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请广大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落实好个人健康防护措施,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扎堆、少聚集。

邯山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6日

责任编辑:赵少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