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民为饭店老板送来“拾金不昧”锦旗

2022-04-08 10:14:01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拾金不昧、助人为乐、诚实守信…………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进程中,好人好事,在辛集大地层出不穷,传递着社会正能量,展示着文明硕果。

4月2日,市民裴先生来到建设街东段老沧州火锅鸡饭店,为饭店老板杨女士送上一面写有“拾金不昧”的锦旗。

原来,4月1日晚,市民裴先生与朋友在老沧州火锅鸡饭店用餐时,不小心将装有重要文件和十万余元现金的公文包遗落。幸好被饭店老板杨女士发现并及时归还。

拿到包后,裴先生当场要给杨女士一万元现金作为酬谢,被杨女士婉拒。杨女士表示:“这是我们应该做的,谁丢了东西都会着急。我们要以诚为本,诚信做人,传播正能量,顾客的满意就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

一个人的正能量能照亮一个角落,一群人的正能量能温暖一座城市。一点一滴的善行义举传递了有形的正能量,辛集人民用爱心温暖了整座城。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