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农村交通专项整治促安全保畅通

2022-04-08 17:41:01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自3月15日至5月31日,定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在农村开展交通安全专项整治“春雷行动”,强化农村地区交通安全管控,严查农村道路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在此次行动中,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重点到交通流量大的国省道穿村过镇路段、县乡道路关键节点及事故多发点段,严查货车超载、疲劳驾驶,客车超员,酒驾醉驾,轻型货车、拖拉机、农用车、三轮车违法载人,无证驾驶等违法行为。

同时,市交管大队还将结合“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讲,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农村“大喇叭”、曝光典型案例等方式,提高全民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乡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在全市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记者薛宁)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