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邢台:春耕农忙季 交通安全不能忘

2022-04-08 18:39: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黄鹏)眼下正值春耕农忙季节。为进一步做好春季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提高广大群众交通安全和自我保护意识,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河北隆尧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先后深入农村街道、广场、田间地头,开展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全面护航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

微信图片_20220408182505.jpg

图为隆尧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开展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期间,民警向广大群众宣讲交通安全,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并运用近年来发生的交通事故案例,宣传讲解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宣传醉酒驾驶、超员超载、驾乘摩托车或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和后果。同时,提醒农民群众在春耕备耕的农忙时节,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确保自身及他人生命财产安全,共同维护交通秩序。

微信图片_20220408182510.jpg

图为隆尧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开展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现场。 

据统计,截至目前,隆尧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312人次,深入全县276个行政村,设置交通知识宣传栏276处,发放宣传资料260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农村地区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赵少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