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鸡泽爱心姐弟给家乡捐赠“一墙”方便面

2022-04-09 17:33: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荣安)“梁总,您定的方便面已送到,请您看看。”4月7日17时许,邢台市威县某品牌方便面总代理张先生通过微信视频与远在河北石家庄的梁瑞奇连线,视频里,价值3万元的桶装方便面堆成了一面“墙”。

原来,这是河北鸡泽县浮图店镇柏枝寺村村民梁瑞奇和姐姐梁瑞叶共同为家乡捐赠的抗疫生活物资。梁瑞奇在石家庄市经营一家儿童食品企业,梁瑞叶在鸡泽县城工作。疫情发生后,家乡实行封控管理,姐弟俩心里十分担心乡亲们的生活。

“虽然我在外地工作,但总要给乡亲们做点事情。我跟姐姐打了电话,说想给老家捐点儿东西,得到姐姐的积极响应!”梁瑞奇说,为了把乡亲们需要的捐赠物资弄准,他给在镇里上班的大舅哥打电话询问,了解到当地医护人员、志愿者目前不缺蔬菜,主要是缺面食,尤其是方便面。梁瑞奇从事食品行业20多年,他立即联系了某品牌方便面办事处,经过多方周折,邢台市威县的某品牌方便面总代理接了订单,将库存方便面装了两辆车直奔鸡泽……


责任编辑:马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