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邱县一餐饮企业为防疫人员送免费午餐

2022-04-09 22:25: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4月9日讯(河北日报记者乔宾娟)都说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然而4月4日以来,河北邱县城区各疫情防控卡口值守人员,已连续6天享受到免费午餐。今天中午,宫保鸡丁盖饭加馒头的爱心“套餐”又准时送到了一线防疫人员手中。

“受疫情影响,城区这几天一直处于封控状态。4日那天回小区,看到疫情防控卡口的工作人员正在吃泡面,就想着能不能帮他们做口儿热乎饭。”邱县巨桥人家餐饮公司老板陈忠说干就干,通过和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市场供应管控组对接沟通,他得到了外出送餐的“通行证”。

开始供应爱心饭菜后,公司库存物资很快消耗一空。陈忠又联系对接县里的超市和冷鲜肉供应企业,及时采购物资。在他和公司4位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下,4日起每天中午,大广高速邱县口执勤民警、城区各小区卡口值班人员等一线防疫人员,都吃上了热乎饭菜。

据统计,4月4日至9日,该公司已送出1000多份免费午餐。


责任编辑:王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