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权威发布】疫情防控,邯郸永年区将继续实行封控管理!

2022-04-10 20:48:21 来源:网信永年

扫码阅读手机版

【辟谣】4月10日,微信群流传一则信息,称“明天上午做完最后一轮核酸检测之后有序放开,农村可以去地里干农活了”“上班的周一开始正常上班”等。此信息非永年区官方发布信息。全区继续严格执行封闭管理和交通管制,继续分区域分时段进行全员核酸监测。望广大网民不要信谣传谣。

4月8日,永年区发布了关于对全区继续实行封控管理的公告:

4月9日,永年区召开第二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明确指出,永年区继续实行封控管理。全区继续严格执行封闭管理和交通管制,在区域所有出入口进行检查管控,无特殊情况,人员、车辆“不进不出”,过境车辆一律绕行。下一步,永年区将继续分区域分时段进行全员核酸检测,精准开展流调溯源工作,强化隔离点筹备等工作,全力做好隔离转运、封控管控、医疗救治、消毒消杀、服务保障和舆情引导等各项工作。

在此提醒广大网民,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共同抵制网络谣言,共同营造清朗网络空间。对通过网络发布、传播虚假信息,造成严重社会影响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依规坚决打击,严肃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