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邯郸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检出1例阳性

2022-04-11 10:17: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4月1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乔宾娟)今日上午,记者从邯郸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截至4月11日6时,邯郸市主城区(环城高速公路以内)及周边完成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本次核酸检测累计采样1815049人次,检出阳性1例,已落实管控措施。

根据邯郸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通告,邯郸主城区将继续实施封控管理,开展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

全员核酸检测规范科学进行。继续做好封控管理,广大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工作,确保外不进、里不出、内不动。检测现场秩序井然,规范戴口罩、2米线、一采一消毒等要求严格落实,“采运检报”等环节规范高效运转。生活物资保供及时充足,医疗保障服务不断优化,人民群众生活和就医需求有效满足。

各项防控措施有力有序开展。通过基层排查、群众自报、区域协查、大数据推送等方式,全面排查重点人员,做到应排尽排、管控到位。隔离点和方舱医院加快建设,核酸检测能力持续提升。医院、学校、建筑工地、商场超市等重点场所管理持续加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责任编辑:孔思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