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承德隆化新增1例阳性感染者,系首例确诊病例密接者

2022-04-11 21:49: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4月1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宝云)今天,隆化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公告称,4月11日16时,该县发现1例新型冠状病毒阳性感染者,在集中隔离点检出,为4月9日首例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

该感染者在隆化活动轨迹如下:4月8日14时53分至15时48分到隆化县祥润宾馆洗浴中心洗澡(与首例确诊病例同时段)。15时50分骑电动车到步行街悦来网吧2小时左右。18点30分离开网吧,在老镇医院街上骑电动车闲逛。20时40分骑电动车接朋友一起前往千润广场后门对面的牛肉拉面馆用餐。21时08分2人结账离开,步行到千润华纳电影院看电影(1号厅),观影期间全程佩戴口罩。2人于22时10分离开电影院,骑电动车返回下洼子村住处,未外出。4月9日18时48分由救护车接走集中隔离。

隆化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请在上述时间、地点与该新型冠状病毒阳性感染者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人员,第一时间向属地乡镇(街道)、村居(社区)或工作单位报告,并配合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其间一旦发现发热、干咳等症状,请立即到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和接触史。就医途中请全程佩戴口罩,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如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隆化县疾控中心联系电:0314-7062940。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